hayakuneru

文野/乙女/同人/BG/晋江/推文

森/陀/芥川/安吾

「2023.08.25更新」


和森首领be后

作者:金栀

【文案】我年轻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和他结了婚。婚姻的开始我以为自己打出了人生的he结局,迎接我的会是幸福的婚后生活。

事实证明我错了,我的先生为了某些原因把我装入行李箱中推进大海。

我死了,然后又活了。

cp:森鸥外


我只喜欢纸片人的你

作者:月见优花

【文案】以某一天为契机,从你的奶茶店或是家里总会莫名其妙出现几个纸片人

有家喻户晓的横滨绷带怪人兼殉情狂魔

有家喻户晓的港口Mafia重力使

有每个本丸都有的天下第一主厨

有每个本丸都有的搞事狂魔

有比任何人都爱国的知名二五仔

...

还有你的本命,一个自称病弱的好心俄罗斯人。

然而——

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充气了的纸片人还算是纸片人吗?

毕竟,你爱的永远只是身为纸片人的好心毛子。

cp:陀思


cos棘刺的我跑错片场

作者:八角塔

*连载中

【文案】大家好,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coser。

在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天,我普普通通的cos了明日方舟中的六星干员「棘刺」,废了N盒粉底后,我高高兴兴的出门了。

然后我不太普通的穿越了。

我以为我会穿到那个天灾频繁的泰拉大陆,结果我一抬头,标志性的五栋大楼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啊这。

我提着我形状怪异的剑,卑微的抱紧了黑皮的自己。

明明是方舟人却偏偏跑到文野片场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这种事你们应该交给那些首领宰首领中或者织田刀的cos啊啊!

男主视角,无cp


成为哒宰的妈妈

作者:妖生无趣A

【文案】“如果我喊你「妈妈」的话,你会带我走吗?”

*

[1]主要讲述和哒宰的亲情线故事。

[2]女主最开始的母爱既有身体潜留意识也有自身移情原因,两个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后面会超越血缘,一起探索活下去的意义。

cp:安吾


[文野]横滨编外故事册

作者:森琉

*连载中

【文案】长短篇混搭&全员主角企划,是糖是玻璃渣磕了就知道。
女主异能名为[向死而生],能窥探死亡。
同一女主设定下的(衍生平行世界)(一发入魂个人向)中长篇接力。

(目前有芥川篇、太宰篇、太中夹心篇)


[文野乙女]同事今天生气了吗 

作者:乙炔银

【文案】关于你的同事芥川龙之介一天到晚不高兴这件事。

cp:芥川


如何扮演多马甲大佬

作者:逐逐逐月

【文案】事情是这样的:

我穿越到一个人身上。

这个人凶恶,愉悦犯,集邮狂魔。

集邮集的不是男人,是各个组织的成员身份,她的马甲多得就像我刚倒进锅里的花甲。

我不知道是怎样的触手怪加影分身术才能同时身处这么多组织,我只知道如果我被发现不是原主,我活不过三句话。

所以从今天起,我要凶恶,愉悦犯,对Port Mafia一心一意。

哪怕老板叫我滚,同事叫我放过他们,我也一心一意。

我的完美伪装险些被一个戴着眼镜的二五仔揭穿,为了避免这个二五仔揭穿我是个二五仔,我把他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cp:安吾


[文野]蛇首领与仓鼠部下 

作者:王荣

【文案】橘雫是森鸥外的秘书兼理念追随者,人生计划就是辅佐首领,当好首领的棋子兼组织的螺丝钉。

虽然她的理想坚定,也深知首领的才华与手腕,但在相处的过程中,偶尔也对这位萝莉控心机首领感到心累,不过,但为了横滨的安定的黑暗秩序,也只能忍了。

没想到,工打着打着居然变成了首领夫人......这好像完全偏离了她的人生计划啊!

cp:森鸥外


同人乙女推文合集

咒回/鬼灭/名柯/JOJO/排球/银魂/进巨/齐神/HP/神夏 

评论(10)

热度(32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