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kuneru

咒回/乙女/同人/BG/晋江/推文

甚尔/惠/杰/直哉/七海/悟/ALL向

「2024.05.04更新」

「可点击气泡查看书评」


屠龙者(混血种)拒绝成为咒术师 

作者:娄晚晨

【文案】我死了,我转生了,我还是个混血种,但这个世界没有龙王,我很开心!

嗯?我是人类和咒灵的混血儿?我TM又被开除人籍了?

而这里,我独特的像个大太阳,闪亮如大光头。

*

这个叫五条悟的威胁并强迫我入伙高专。

这个叫宿傩的喊我杂/种。

这个叫真人的想玩我灵魂。

这个叫“杰”的馋我身体还想让我生“娃”!

*

悠仁简直是我的纯爱理想型,可是他只有15岁!我是个靠谱的成年人!我下贱!

钉崎野蔷薇这小姑娘,够辣,真棒!

伏黑惠?他是我见过最正常、最纯良的男孩子了。嗯?他也是个疯批,哦,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我有点怵七海建人,他太正经、靠谱、负责了,我皮我羞愧。

cp:七海


[综咒回]光环之外 

作者:芥川松岛

*连载中

【文案】平平无奇初中生,放学发现有咒灵开始在学校里大杀四方,怎么办,急,在线等!

谢,不邀了,楼主起了,一刀秒了。

(于是第一卷完)

*

流泪却等于拔刀,

光环之外的主角。

一直头顶空空,

但牵过很多人的手。

(于是全文完)


禅院与特殊的竞马技巧

作者:机械松鼠

【文案】为了对抗新生的六眼,传言能够看到未来的阿镜“被自愿”加入了禅院家,欠下债务立下束缚,还清之前都无法离开。

一眼望得到尽头的庭院,四叠半大小的和室以及一方棋盘,成为了新生活的全部。

* 

「既然你的选择永远正确,行动也好,人生也好,以后就都由你来选吧。」

那个人说道,表情像是放弃了思考。

但很快,工具人就不再甘于只当一个工具人。

cp:甚尔


咒术喵战

作者:金银琥珀川

【文案】在一个加班回家的晚上,我捡到了一只重伤到距离嗝屁就差一线的黑猫。

我没有经住良心的拷问,最终把这只猫带去了宠物医院,花完了一年的存款救回这只猫,让自己本就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

——并且提前十年把养猫计划提上日程,成功沦为拖家带口未婚青年中的一员。

凭心而论,除了吃的多造的多,这只名叫“甚尔”的猫没有什么不好。

他脾气好会撒娇,虽然体格大的总让人觉得在犯罪,但毫无疑问作为一只猫足够的尽职尽责,多多少少让天天加班的社畜能够在午夜时分感受到来自猫咪的柔软治愈。

——但为什么来我们家蹭饭的猫越来越多了?!

——黑的白的花的橘的大的小的应有尽有,你在流浪时候到底招惹了多少小猫咪?!

——而且禁止在给你们提供衣食住行的人类饭票家里打架斗殴毁坏家具!

无cp,偏甚尔


[咒回]大人,时代变了

作者:霜开

【文案】大人,时代变了,让我来结束这个腐朽的旧世界吧!

血泪交织的道路需要用烈火来烤干,养蛊的牢笼要用暴力去打破。

暴力不能让人信服,但是暴力可以创造一个让人信服的新世界!

*

甚尔:老婆你说的都对但是你已经怀孕了。

我:哦那就不干了,什么新世界跟我有什么关系?这边混不下去我们划小舢板横渡日本海回我老家中国去开火锅店嘛。

cp:甚尔


社恐的我无所不能

(已改名:竹马死遁后我黑化了)

作者:橘铃

【文案】我游戏里的朋友夏油黑化叛逃后死了。

读档数周目拯救夏油失败后,我生气的不得了,决定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不就是黑化吗?我也会!我还要创造更离谱的无咒力世界!

最后我在痛苦的夏油面前死去了。

*

在我死遁后愉悦又解气的第二天,世界融合,夏油变成了我的老师。

千澄:?

瞳孔地震

#轮 到 我 了#

#绝 地 求 生#

正文无cp,番外cp杰


契约教祖杰的我成为魔王

作者:寒山烬

【文案】打断夏油黑化需要几步?

神代千奈自信作答!

首先:强行契约绑定!

其次:塞给他急需照顾的术士小朋友们!

最后:杀穿咒术界!打掉总监部!建立没有压迫的新世界!

“喂……”某新晋男妈咪槽多无口,“后面是怎么回事?不要带坏孩子们啊!”

*

渴望成为人类的怪物被好心妈妈捡回家。

为了在高危世界保护家人,她选择大力出击!

咒灵?杀!诅咒师?杀!烂橘子?杀!暗处的阴谋与权势的压迫?杀杀杀杀!

阴谋诡计通通暴力推平!除了【门】偶尔会接错时间线,滚出一只断臂的夏油狐,一只灰扑扑的五条猫,破破烂烂的同事和小朋友们……

“完美,”尘埃落定后,她向家人们感叹,“我渴望的就是这种平静的家庭生活。”

已彻底看透其本质的惠当场死鱼眼:“不……唯独被称为咒术魔王的你没立场讲这句话吧!!!”

*

他曾发誓要贯彻自己的大义。

在斩断过去的第一步便被堂堂击沉!

被迫成为少女契约的狐狸。

选择成为操控金钱的教祖。

荣幸成为咒高附小的校长。

被打碎又被拼接,但只要有这双手将他握紧,就能跌跌撞撞走向或许存在的光明。

而最后,他最想成为的是……

“恶心——!”曾经决裂的挚友抓狂吐槽,“要笑成裂口女了啊杰!”

“没办法啊,”他温柔注视着缓缓走来的少女,“无论何时都能微笑的世界,已经为我到来。”

cp:杰


东京中二病观察日志

作者:玻璃酸钠

*连载中

【文案】“夏油叔叔,我有话和你说……”

“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想对你说……”

坐在沙发上喝茶的盘星教教主微微一笑,上挑的狐狸眼温和地看着我:“别紧张,慢慢来。”

“我想告诉您……”

我恨铁不成钢地叹了一口气:

“中二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到中年还在中二。”

夏油·人到中年·叔叔,捏爆了茶杯。

*

自从我在小巷里把同学的教主爸爸捡回家之后,我身边的中二病浓度就以诡异的速度飙升。

我:你们霓虹人,都这么中二?

理想是消灭普通人的盘星教教主:不是的。

整天cos卡卡西自称咒术师最强的白毛老师:才不是啦。

满脸纹身还在天台大喊“女人在哪里”的弱智青年:切,怎么可能。

平时看起来很正常但是可能有精神分裂的同学:不是这样的,你误会啦。以及上面的那个不是本人。


原来和惠恋爱能让教主重回师门

作者:瑞奈三思

【文案】你偶然间获得咒力,被夏油杰收养,教主大人带娃不易派你出去打工,于是结识了伏黑惠和他的养爹五条悟。

你觉得离开高专的教主大人太过阴晴不定,和惠调情的日子里,你发现只有惠的养爹能让他久晴不阴!

然则大家的爹地有着血海深仇,于是冰释前嫌的任务就落在了你的头上。

把叛逃多年的高年级学长拖回师门是你的首要政治任务!

命运的安排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你就像是用来发掘一切隐藏在暗处的真相的利器,随后就会变成一个连接不相关事件的纽带,把那些原因和结果画上等号。

*

[1]主人公和伏黑惠甜蜜的互动为主要内容,以及存在一些作者对于夏油叛逃后和五条之间这些年的深厚情谊的假想。

[2]夏油和五条之间不是爱情,是令人咋舌的纯友谊。

cp:惠


沙雕高专生迷惑行为大赏

作者:吃不上低保了

*连载中

【文案】“为什么想成为咒术师?”

看着夜蛾老师那张正直严肃的脸,我不禁陷入沉思,想要阻止夏油杰叛逃拯救世界,或者阻止伏黑甚尔杀死理子拯救世界,又或者在真人刚出场的时候就打爆他和脑花拯救世界。

零点一秒后我语气诚恳眼神真挚,掷地有声地说:“赚大钱睡男人!”

震惊夜蛾一百年。

cp:杰


全高专都想标记我

作者:声声白桃

*连载中

【文案】(ABO世界观)

在伪装了二十多年Beta后,雨宫叶梨在某次祓除诅咒的途中,迎来了迟到多年的分化期。

她分化成了Omega。

而咒术师这个职业,对脆弱的Omega来说,禁止通行。

更糟糕的是,她的信息素有一个极其特殊的特征,那就是:强者适配百分百。

雨宫叶梨:……淦!

*

高专一年级的某次聚会上,几个学生争论起五条悟到底是不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为什么总是表现得好像闻不到信息素一样。

有着雪似头发的男人懒洋洋地说:“那是因为老师没有易感期嘛。”

几个人瞳孔地震:“不可能!你难道就没有肖想过未来的伴侣吗!”

五条悟表示,伴侣只会影响他出手的速度,一个成熟而无敌的Alpha就该学会无视掉信息素的存在。

话刚说完,他就被远在三公里之外、恰好开始分化的雨宫叶梨的信息素,给强行拉入了易感期。

五条悟:……淦!


[咒回]夏油杰被他自己偷家了

作者:冉天音

【文案】你为纸片人新欢夏油杰流泪,许愿他不必再经历那么悲惨的命运。

愿望实现,你和他一起重生了。

重生在国内的他接受了我党的醍醐灌顶,在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神权/党/授的无咒灵环境下活得超级无敌巨健康,并准备以后做个在一线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

*

十年后,和你交往的他发现这个世界咒术界依旧存在,而他快要被身为教主的他自己偷家了!!!

可爱的姑娘,你掉的是这个DK杰,这个教主杰,还是这个天/朝杰?

cp:杰


[咒回]于五月七日吃掉苦夏

作者:玻璃渣子

【文案】有人会喜欢烂苹果吗?

没有。

那味道可比咒灵好不到哪里去,简直恶心透了。

有人的口味会这么怪吗?

没有。

啊,好像是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伊奈(没有)……

有人会喜欢我吗?

没……

夏油杰:伊奈,我喜欢你。

cp:杰


最强替身的穿越

作者:蓝色冬眠

【文案】式守更纱出生在名不经传的咒术世家,她的咒术名为“拟态”,不仅能变成其他人的模样,还能短暂模拟他人的咒力与咒术。

那年她十二岁,五条家数百年一遇的天才在星浆体任务中死亡,为了保持御三家的地位、为了继续震压蠢蠢欲动的诅咒师们,五条家开出让人无法拒绝的金额,让她伪装顶替成那个死亡的少年。

这个冒牌货她敬敬业业地当了足足十年。

直到她穿越到平行世界遇到本尊。

(悟杰开放性结局)


[咒术回战]对不起,我让你怀孕了

作者:酒节操的高二子

【文案】“说来话长……”

男人不耐烦的瞥开视线,“那就长话短说。”

我花三秒斟酌了下语言,开口:“对不起,我让你怀孕了。”

男人:“………?”

cp:甚尔


[主咒术]天才软饭男的咒术头脑战

作者:挖坑不填

【文案】真爱夫妇。

别问,问就是爱。

cp:甚尔


[咒术回战]黑色的温度

作者:纸上舞

【文案】——拥抱他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黑色也是有温度的。

cp:惠


平权先锋禅院直哉

作者:黑川浮椒

【文案】成年那天,禅院直哉为自己选择了一位正室新娘。

她是一位温柔稳重、娴雅淑静的大和抚子。

自从与她相见,他的生活就此陷入地狱。

西宫胡桃从小接受传统教育,把夫婿视作她的全世界,也将助他早日赶超最强咒术师当作己任。她每天监督丈夫五点起床,十点就寝;案牍劳形五小时,磨练武艺再五小时,完了接着陪同练琴两小时。可不知为何,丈夫竟不愿领情。

直哉:你他妈的自己去赶超五条悟行不行?!

胡桃:这怎么可以(娇羞)我在咒术师之前首先是直哉大人的妻子,终究是要留在家里为君洗手作羹汤的呀。

直哉:什么男主外女主内的落后思想!妇女能顶半边天,女人当自强!!!

他逃,她追。他插翅难飞。

*

当我们无法摆脱所受的教育和所负的义务,既然邂逅了,那就甜蜜地互相折磨一辈子吧。

*

[1]封建残余控制狂女主×终遭父权反噬直哉少爷

[2]纯BG婚后爱情故事

cp:直哉


[咒回]禅院直哉得不到的女人

作者:黑栗鼠

【文案】从入学京都府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时候我就明白,我斗不过禅院直哉。

那就只好睡服他了。

cp:直哉

  

[咒回]种花家兔子每天都在吐槽霓虹咒术界 

作者:君予希

【文案】身为种花家交流生,我每天,每天,每天都在吐槽霓虹咒术界。

女主视角,无cp


和海胆头谈恋爱

作者:白白木

【文案】我最怕的就是我们学校的那个海胆头。

作为小学和他同班,初中又同班的悲催人士,我每天都要担心会不会因为知道了他太多黑历史而被打(?

事实证明,不会。

高中我们就不在一个学校了,我欣喜若狂,当场给他送了个毕业礼物。

就这样再无交集吧!(爽朗一笑)

直到——

伏黑:“所以我们是交往关系了么。”

我:???

然后就开启了高中不同校的异地恋生活。

我:……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

我激动:伏黑,我遇见一条看不见的狗狗了!绝对是召唤吧!我是天选么!

伏黑平静道:别多想。

随后被教不要靠近只需要看着的玉犬:QAQ

cp:惠


LOFTER中长篇

我,和猫,和老师  by@dearbp  (杰×你×悟)

[咒回]穿越后我竟能看见弹幕 by@百相 

[咒回]一起来玩RPG吧! by@不再创作谨慎关注 

为了变强而在暴毙的边缘反复横跳是否搞错了什么 by@毛茸茸虎鲨  (悟×你×杰)

[咒回乙女]倒转时间后我拯救了所有人

 by@二氧化硅(在至高天  (ALL向)

[咒回乙女]路人女主的咒术生存指南 by@知彻澄娘 

[咒回乙女]死而复生后我成了全员白月光 by@超自然嘟嘟豆  (ALL向)

[咒回乙女]穿越到全员黑化世界的我很惨 by@格纸 (ALL向)

[咒回乙女]夏油狐与五条猫的募捐 by@喜久福久喜哉(悟×你×杰) 

[咒回乙女]老子穿越成五条悟了 by@喜久福久喜哉 (悟×你)

[咒回乙女]他们觉得我有病 by@以十九  (悟×你×杰)

[咒回乙女]关于我用死神的配置穿越到咒回是不是不讲武德这件事  by@青瓷碎(本宣置顶)  (悟×你×杰)

[咒回]点满速度后我穿越了 by@钎鬼  (悟×你×杰)

[咒回乙女]重振禅院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by@二二摸鱼真君  (五条少爷×你)

只是来旅游的我被意外卷进了涩谷事变?!  by@仲裁不公開審理 

[咒乙]哑语  by@小松原子. (杰×你)


同人乙女推文合集

文野/鬼灭/JOJO/名柯/排球/进巨/银魂/齐神/HP/神夏 

评论(41)

热度(1521)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