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kuneru

齐神/乙女/同人/BG/晋江/推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海藤花音的忧郁

作者:阑静

*连载中

【文案】阿勒,所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只是睡了一觉姓氏就换了一个音节呢?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充满了忧郁的蓝堂(あいどう)花音。

什么,你问我题目上写的不是海藤(かいどう?)吗,哦,那个啊,解释起来说来话长——因为,我也不知道啊魂淡到底为什么呢!

*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充满忧郁了海藤花音(死鱼眼)。

我已经对这个充满玄幻的世界失去了自己的表情和吐槽能力。

简而言之,昨天的花音还是一个“あ”开头的黑主学院夜间部“风使”优秀金发美少女(霍),今天的花音就变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寄养在邻居家而后耻辱地变成首字母为“か”的栗发死宅。

她对此只想愤怒地握拳然后说一句——

——[yes!!]

哦呼,死宅赛高!


[齐木楠雄的灾难]想象

作者:流年不利阿廷廷

*连载中

【文案】残波恭早是一名很平凡的少女。

即使从小到大所有语文老师批阅她的作文,都口径一致地说她是个很有想法的孩子──还不是面带微笑的评语,而是咬牙切齿的控诉──她都坚信,她只是一个普通的、脑洞略大的平凡少女罢了。

残波少女:虽然妈妈常跟我说「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喔,小早」,但我不中二,并且机智过人,怎么可能真信了中年更年期妇女的邪呢。

齐木大神:呀咧呀咧……看来,这就是你没有注意到你的脑洞已经改变世界的根本原因吧?

*

残波恭早当然是一名平凡得不得了的女孩

──因为她这么认为,所以她是。


当齐木的超能力叛逃

作者:自由的山羊

【文案】齐木,人称二次元之神,拥有难以计数的超能力。

我是动画齐木○○的灾难里只出现了一分钟不到的救世功臣。是齐木的超能力分身,拥有本体的一切能力,连长相都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相似。

*

救世之后,我被这个世界迷住了。

没错,我和本体的性格思想几乎是完全相反的。

我喜欢被人关注,渴望成为人生赢家。

*

我当即趁本体承受虚弱buff时,拔下抑制器表演了一个穿越时空,在本体面前消失不见。

笑死,你根本抓不到我,哈哈哈。

男主(齐木痞雄)视角,无cp


关于和他谈恋爱这件事

作者:欠金三两

*连载中

【文案】齐木楠雄有一个苦恼——天神想要给他拉cp。

对象就是那位转学生,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每日都会发生一些可以促进他们感情的小意外,可他不会屈服。

#今天也是为了不和藤井同学在一起而努力的一天。

*

藤井树子有一个苦恼——新转入的班级有些灵异。

班上有个一头粉毛戴着绿眼镜的奇怪家伙,可却没人发现不对。

这个奇怪的家伙说话不张嘴,也没人发现不对。

更奇怪的是,运动会上,被这个家伙带着以比肩汽车的速度奔跑,还是没人发现不对。

你们睁开眼睛看看啊!!他真的很奇怪!

#今天也是被各种奇怪事件逼得没脾气的一天。


伪装成独白的爱情 

作者:今川千泷

*连载中

【文案】转学之后我与小学同学重入爱河。

(漫长的告白,第一人称)


[齐灾]超能力男友

作者:王谢之

【文案】我一直以为自己的男朋友只是个普通人,需要我保护。

直到有一天,

我看见他摘下眼镜,把敌人全变成了石头。

呵。

爱情骗子齐木楠雄。


与齐木楠雄谈恋爱

作者:暮二木

【文案】全能的玛丽苏与超能力者齐木楠雄如何谈恋爱。

西院真理(读作Ψmary):新一代王道玛丽苏,拥有最强人设,今天开始,她的男主角就是齐木楠雄啦!

齐木楠雄:……哦呼。


同人乙女推文合集

咒回/文野/鬼灭/名柯/排球/JOJO/进巨/银魂/HP/神夏 

评论(1)

热度(31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