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kuneru

咒回/主宿傩/乙女/BG/同人/晋江/推文

两面宿傩单人向

「2023.05.29更新」


[综咒回]关于我穿成两面宿傩的手指这回事

作者:想成为纯爱战神

*连载中

【文案】有的人穿越熟知剧情,抱负远大,救人民于水火。

有的人穿越自带外挂,傲然潇洒,把人生变传奇。

有的人穿越孑然一身,但自身能力过硬,也能活得不错。

而我不一样,我穿过来就死了。

*

我的灵魂融进一根手指。

作为穿越史上第一个以干尸形态出场的主角,我很不愉快,并很想自闭。

而且我不仅仅是一根手指,我还是根注定去死的手指,甚至还要拉着别人一块死。

名叫虎杖悠仁的少年被我牵连,仅仅因为异食癖就要被判处死刑,真是太没人性了!

更没人性的是他死之前还要被抓壮丁——寻找跟我一样的 19 根手指,找到之后吃下去,他的任务才算完成。

紧接着我们手牵手去死,世界迎来 happy ending,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五条悟:“听明白了吗?到时候悠仁会被处以死刑哦。”

虎杖:“...额,嗯。”

我:“......”

你嗯个鬼哦。

我累了,毁灭吧。

女主(大爷)视角,无cp


诅咒之王又怎样

作者:南极海豹

【文案】说出口你可能不信,绫小路葵当了十几年的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到头来却因为买桶泡面暴露了身份。

因为和一见钟情的对象身上的诅咒打了十几回合并压垮了整条街,绫小路葵顺利地被逮捕进了监狱。

在被审问的过程中,绫小路葵坦白了曾经一把火把传说中的诅咒之王烧成光头的事。

wtw:嗯?

绫小路葵:不仅如此,我还扒了他的裤子。

wtw:等一下,我要分享到群里。

绫小路葵:至于他为什么记恨我,可能是我打他的名号去泡美丽咒灵小姐姐,泡完还没付钱的原因。

wtw:哈哈哈哈哈。

绫小路葵:总不能是因为我在他被封印后在他坟头蹦迪放鞭炮的事吧?那也太小气了,听起来都掉他一个特级咒灵的价。

wtw弯起了眼睛:哎呀,你是?

金发的少女迷茫地眨了眨眼睛,牢房内明明灭灭的光抚过她脸颊的伤口,在她湛蓝色的眼里铺洒开一片暖黄。

她手上的锁链被突如其来的刀光劈开,在半跪的付丧神前,她竖起了一根手指,一点也不正经地笑道——

“是神明哦。”


[咒回乙女]诅咒之王在千年后发现老婆没了 

作者:坐拥天下美色的玛丽·苏珊小姐

*连载中

【文案】女主穿越千年前,后续会回到现代。(现代篇接涩谷战后半段,原作剧情完全魔改。)

*

现代篇预告

一.

“人类也好,咒灵也好,休想夺走我的心脏”

二.

“我不去。”日部下抱着刀,从地上坐了起来。“我劝你们也别去掺和了,那位加茂小姐明显跟我们就不是一个阵营。”

歌姬一脸为难。“可是,那毕竟是天元大人身边的人啊。”

“她如果不行了,两面宿傩会插手救她的。”日部下指指站在高楼上,兴致勃勃跑去围观的宿傩。“哈,人岁数大了果然会碰到奇奇怪怪的事情,两面宿傩有正室?曾为人时的心脏居然放在一个女人身上还出现在21世纪的日本?这种事情说出去谁会信啊!”

“不信也要信,事实都摆在这里了。现在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终于知道两面宿傩为什么无法被祓除了。啧,要是那个笨蛋在就好办了。”歌姬说。


在诅咒之王面前装瞎被戳穿后

作者:沫问

【文案】莉奈从小就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但只要她装作没看见——

全身瞳孔,肥大如垫的怪物拦在一步之遥的路中央。

莉奈:“又把钥匙忘在家里了,我得回去拿才行。”

只有四肢和脑袋的怪物挂在同学的肩膀上。

莉奈:“我看你精神状态很不好,要不去神社参拜一下祈个福。”

人首蛇身的怪物盘在贵族家的柜上,鲜红的口齿大张。

莉奈:“您家里没有妖物的踪影,但这个红木柜我很喜欢,望您割舍予我。”

——只要她装作没看见,诅咒就追不上她。

*

直到一身黑纹四只眼睛,一看就不像人类的男人立在她身前。

莉奈:“奇怪,今日的雾气比往常还重,我看不见前面的路了。”

周围的人们惊恐地一哄而散:“妖……妖怪!!”

莉奈:???!!!这个我应该看到吗?

在诅咒之王面前装看不到被戳穿后……


[两面宿傩乙女]四时纪

作者:椎名六十七

【文案】“我是你的什么。”

宿傩思考片刻,认真的说,“储备粮。”


[主咒术]阴了宿傩的我求生欲超强

作者:黑云翻墨

【文案】学医救不了鬼,为了克服阳光的弱点,玉未走上了跟无惨不一样的道路。

她不讲武德,在两面宿傩和咒术师的大战中搞偷袭,掏了他的心就跑。

找个风水宝地吸收诅咒之王的心脏,千年之后,她成功用咒力隔绝了阳光。

玉未顺利混进人类社会,很快就成了一名事业有成的咒术师,玩得超开心哒!

然后,她得知两面宿傩在某高专一年生体内灵魂苏醒了。

玉未:……玩你妈!不玩了!


同人乙女推文合集

文野/鬼灭/名柯/排球/JOJO/银魂/进巨/齐神/HP/神夏 

评论(12)

热度(67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